Saturday 6 April 2013

桑~雨天~23.00

过了有一段时间了,我也希望能遗忘那段伤心~虽然嘴上说已经感觉比较好了,可是那感觉依然还残留在心里。听到她喜欢的歌,看到她喜欢的东西,心里都会出现她的画面~有时候朋友门问好多了吗?当然会回答好多了,也不想让他们太担心我~可是虚假的笑容笑久了,也会累,我也想大哭~痛快地哭,可是哭不出~有时候很多东西要写出来或许比较舒服,可是不是每个地方都能写~fb更不用提了~所有人看到包括她会让我很尴尬~可是这里应该只有我吧~没有认识我的人~这样我才能将我心里话写出来~每次找我朋友诉苦也会觉得不好意思~今晚的雨声真让人感伤啊,到以后的我看回这些我写的不知会有什么感想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